一顆善良的心最重要,大陸新娘心懷感激,心繫台灣

時事新聞2016-12-29

哦!我以為全世界只剩下我、擁有一顆善良的心!當然就當仁不讓了。大陸新娘觸摸到我內心深處最敏感的~G點~了!親愛的  怎可忘了您們呢?光明燈 只要按一下即可,祝您 來年錢途明亮、事事如意、闔家平安。這盞光明燈 是做公益的 沒有收費,所以沒有退費的問題 !心誠則靈 ! 準不準 看自己的命和運!

不收費,那麼神明不就是做白工了?神明肯定不會幫忙的!不會的! 你善良可愛 ,神愛眾生,菩薩 一定會加持保佑的,你放心!你可以再多按幾次光明燈喔!誦大悲咒 菩薩可以保佑我們 平安喜樂。

但是,神明除了保佑我以外,其他人不就危險了? 其實 我只信大陸新娘自己,信外星人,從來不信一些神 鬼,怪力亂神之事,神鬼之由來,要嘛是外星人,要嘛是杜撰而來,古代統治者常借著鬼神之說來愚民及統治人民。

無論信什麼可以!心存善念,只要 正知正向即可, 信自己、信外星人、信佛教 、基督教、回教,均可, 一樣米養 百種人, 每個人的機緣、慧根 是不一樣的!